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推动产业园区提质增效

广元市推动产业园区提质增效

日期: 2020-07-23 来源: 市经济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针对各县区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情况,差异化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对发展空间不足的继续开展园区拓面和标准化厂房建设,对园区空间充足的加大产业招商,提升工业土地和厂房利用效率。1-6月,全市完成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2 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18亿元的66.7 %,新增开发面积2100亩,占年度目标任务3200亩的65.6%;全市新建标准化厂房约11万平方米,占年度目标任务20万平方米的55%。(2)提高用地水平。研究制定《工业项目用地规模及土地出让年限评估市级联席会议制度》,参与广元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协调各县区工业领域纳入整体规划,开展“亩均论英雄”工业企业评价前期工作,进一步强化项目入园用地科学性和合理性。截至目前,已召开一次市级联席会议,评估了利州区年产60万吨高端钢制品等5个项目。(3)加强政策资金争取。积极开展向上政策和资金争取工作,推荐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铝基材料产业园等12个园区申报纳入全省“5+1”重点特色园区三年发展计划。指导各园区管委会提升项目包装申报质量和水平,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等4个项目获得园区专项资金1493万元支持,广元经开区铝基新材料产业园争取到全省特色产业集聚区专项补助资金2000万元,有力助推了全市打造百万吨级铝产业基地。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