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2019年第3次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召开

2019年第3次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召开

日期: 2019-11-01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研究解决工业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通报了今年前两次会商会上企业反映问题的协调解决情况。会议对青川九晟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元市安驭铝合金车轮有限公司等8家工业企业反映的天然气价格优惠政策、产品销售、规划布局、污水处理、土地滞纳金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会商。
       邹自景认真听取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级部门和相关县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逐一进行深入地探讨,明确具体解决办法,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邹自景指出,工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是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的重要方式,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树牢帮助企业就是助力全市经济发展的思想,认真办理会商会确定的事项,尽快解决企业在会商会上提出来的困难和问题。无法及时办理的要及时向上汇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大天然气优惠政策的落实力度,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各类要素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