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全市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工作推进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全市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工作推进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日期: 2021-03-30 来源: 市经济信息化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市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调度会议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伍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磊主持会议。

伍荣华强调,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吸取全省、全市通报的森林火灾典型案例教训,特别是输配电线路隐患引发的森林火灾案例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二是立即全面深入整改问题隐患。要摸清易发火灾、风险等级高的林区,将树线矛盾迅速排查掌握到位,绝不能因为输配电设施隐患造成起火源;要统筹加快问题整改,按照“双归零”的标准,确保各类隐患彻底整治到位。三是完善各类预案。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快完善应对处置极端天气火灾险情的应急预案。四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统筹履行好县区属地、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标本兼治,坚决杜绝发生森林火灾。

市林区电力通信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通信、电力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20024448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8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9  

联系电话:0839-328709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3686 举报邮箱:271847427@qq.com